调整情绪的时间么。反正今天是到了晚上,听了听歌,感觉是还可以了。噢,顺便还惊喜地发现好像可以换耳机了⊙▽⊙
生气的时候,会想很多,想放飞自我,想特立独行,想不遵守规则,想这想那。但是现在好像静下来了,还是不能任性啊。本心如此,还好想起来了。时间长了些,慢慢来吧,希望时间再短一些。不过记性不好这点,帮了我很大忙啊。。因为到现在,很多细节我都忘掉了……
另外就是感觉未来的日子里,这种情况还是不会少,那就让我慢慢学习怎么镇定自若坦然地怼人吧⊙▽⊙

ps还想说种族歧视这种事情。我在想有时候是不是会夸大其词了,种族平等,是基于平等的基础上,但好像我们太过在意这种平等了?抑或是我真的没见过真实的情况是怎样。我认为在我身边,歧视是不存在的,因为有很多人他们很热情,很乐意去帮助你。但是,总无法保证每个人都这样和平,有时候可能会有人,可能由于其个性,原则问题非要引起冲突,这肯定不是歧视,但或许就被认作了歧视。这种情况是不是也是会普遍存在呢?个例上升到整体的情况,不知道最后会被解读成什么样子,sad。

两个吵架的人三观不同,尤其是当对方吼我,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的我第一选择了无感情的道歉。我选择的处理方式是不理他,因为英语差不想费口舌去争辩其中的‘理’。然后哭着离开投奔老同学借卫生纸的这段子…虽然往事不堪回首,但还是要写给现在正在看的你(微笑脸)你还记得嘛,你会怎么办呀⊙▽⊙

评论

© 已注销-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