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?不让喝酒⊙▽⊙
一开始可能看乙一,后来在老图看井上靖。再就奇怪为什么大家都看村上春树,看了1q84,再就是同学推荐的我是猫。然后看了今儿这本人间失格,因为图书馆看到过多次。
1q84记下来的好像只有羊人,天线什么的⊙▽⊙我是猫……还有这本……真是印象不很深刻啊。
看完没搜书评的我,现在很茫然⊙▽⊙这就结束了?写的什么?各种 短文的集合吗?大约因为不是对口味所以除了一开始的内容看得仔细,后面没怎么太关注,因为我一开始以为各篇都有联系,看了一半发现好像不是这样……莫非阅读习惯让我错过了一本好书。。
很难过地看完这本书,想着怎么会有这样的人…是翻译问题还是文化差异问题,较难与人物融合,只能作为茫然的看客⊙▽⊙
……恩写了这么多,就俩字不懂吧。。。

评论

© 已注销-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