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看了朋友圈有人分享,又是互联网的那些事。摩拜的新闻里看到王兴,多想了一些。

九败一胜里的王兴会有资金来挺过烧钱的对抗。什么单车网约车,我倒看不出有什么底气。。

手机手机手机,现在手机里没有这些app,好像就不能活似的。前几天在路上走,手机就放在衣服浅浅兜里,还怕会不会有人顺手拿走,那我的各大软件该怎么办,各种money怎么办。想了一会记起来好像还有支付密码这种东西。不过好像也有忘记密码这种东西。。。
手机剥夺了我很多时间。(萝卜也提过无数次。)未来的生活会基于手机吗?
现在好像很流行AI?如果我没out的话。可能又杞人忧天了,亦或是思想保守观念老旧了,实在是喜欢不上人工智能,尽管生活中可能会在使用。时代发展的这么快,很多新鲜事物不断涌现,新新人类对他们的热情,未来是很难想像的,我的意思就如同上上一辈看待现在的生活一般。

我不想把生活都花在手机上面。网约车,共享单车。所谓便利的同时,又失去了什么?额…难道他是想做公益么⊙▽⊙

那天去配眼镜,掏出了之前取的现金,老板说,居然还有人带现金。其实我觉得还是像在学校里吃饭刷卡那样比较方便。手机还得解锁开软件扫码等待网络输密码,时间呐。

还是不喜欢互联网。

评论

© 已注销-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