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对于我来说,《太阳照常升起》的内容我早已经不记得。尽管我很想记得过去的一举一动,一思一想,结局总是..我就是记性不好。但是好歹也是记着些什么,虽然无足轻重,但回想一下总归有所助益吧,比如我现在想的事能..“至少暂时性”提醒我不要忘记思考。
这六个字的片名我可能只说过一次,修的一次课外活动,晚上放电影,但很多时候大家都不去看,尽管我偶尔也不去。就是那个时期我看了一些经典然而自己不会主动去看的电影。唐山大地震,霸王别姬,还有什么别的不记得了,再就是这一部只记得名字不记得内容的太阳照常升起。之所以记得,是因为第二天老师生气的再课上说给你们提供这个机会居然不珍惜,有几个昨天看电影的,叫什么。然后我就举了手,大概是唯一一个来着?然后说了这六个字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些显摆的样子。。。。。。
对于内容,只记得天鹅绒😳还不知道是不是出于此片。。anyway,手机存了霸王别姬,准备假期再看一次的。。

现在看的电影很少很少了。幸以前看过一些值得体味的东西,可供现在温习。

评论

© 已注销-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