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。不迷恋。
又是一个看不懂的故事,几乎全程问号脸吧,还是说我的学识无法支撑我理解。

关注了两性这个点。姬特和波特的相处,他们的日常,看着让我很难过。中途自己还在想,天呐以后我会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,在一起也会发生这样的事吗,两人彼此腻了怎么办,好感应该不会永远一直持续吧......莫名对异性产生了恐慌感(smile)。

以及文化碰撞的点。传统的文化观念早已深入民族人们的内心,想要做出改变应是极其艰难的吧,除非是内心足够坚硬之人或者是多民族的人。关于民族性格,谁能说是对还是错呢?现在的我面对这种情况,也只能沉默以待了。不能把自己的要求强加于他人,也不要对其看似的冒犯过多放在心上。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
再就是对自己的质疑了,我为什么看不懂书里的哲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俗人稚⊙▽⊙

评论

© 已注销-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