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台上吹风的夏天的傍晚

以前来阳台是为了晒被,这两次带了咖啡来吹风。
今天安静一些。然后眼前飞来一只金色的蜻蜓,飞来,飞去,盯着它看了许久。喝完杯里的咖啡,咽下一口苦涩瞬间浮上了甘甜,猛地一看怎么多了这么多蜻蜓⊙▽⊙然而在打下这段字的时候又都飞走了。许是禁不住这高处的风⊙▽⊙
前天天色好,沉浸于远山的层次与轮廓。大片大片的厚厚的云彩奔向西北方向。太阳拼了命地穿过他们的缝隙,撒下一抹金光。丁达尔的光束穿过层山,洒在电塔上,让我想到那么多丛林山林探险家的场景,甚美。
夏天的美好,约是这些美好的绿吧。不远处浓密的绿,还真意外地和谐。然而再远处,远山远海被摩天大楼遮得严实,噢,还是在城市里面呢,噢,我在高楼上俯视呢。
咖啡的梅子味道上来了,比上一款重了一点点而已。
噢,现在也是向日葵的季节了。小门那边有个小亭,旁边笔直的一根植物,甚是喜欢。直到前几天校车路过才看到长了花,向日葵呢。
放眼望去,掩在绿树后的房子古旧得甚是可爱。有的楼顶上长了杂草。若我会画该有多好。

评论

© 已注销-- | Powered by LOFTER